王者荣耀:玩家自制皮肤,妲己颜值爆表,木兰外观碾压典藏皮肤!

转载自百家号作者:风哥说游戏

王者荣耀:玩家自制皮肤,妲己颜值爆表,木兰外观碾压典藏皮肤!

hello大家好,我是风哥。老夫我看你骨骼惊奇,未来必定能成大器,不如点个关注将我释放出来,老夫将会用上百年修为给你施加好运BUFF,能够增加你排位赛的胜率哦。

说起王者荣耀,作为一款3年之久的老牌手游,能够坚持到现在且扔能保持一定的人气,也是实属不易。相比其它运营商,天美还是比较靠谱的,虽然有时也会骂声连连,但至少会听取玩家们的意见和建议。除此之外呢,王者荣耀还有一大特色就是皮肤啦,不得不说皮肤这一块,天美设计师的功底还是很强的。有时天美还会开展皮肤征集活动,因此也是有大量玩家纷纷自制皮肤投稿,有些皮肤甚至比官方的水准还要高,赶紧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要说原皮肤谁最美的话,那么许多玩家就肯定想到了大乔和嫦娥,也不得不说,这两位女英雄颜值是真的高,即使是原皮肤也完爆了许多穿着皮肤的英雄。例如大乔,无论是哪款皮肤,都将青春少女的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像上图中某位玩家制作的大乔皮肤,也是别有一番风味,一人一树一灯笼,此情此景,是否想吟诗一首呢?

虞姬是一位高爆发且拥有很强生存能力的一位英雄,并且还拥有一副漂亮的皮囊和洁白的大长腿,也是风哥最喜欢的射手英雄之一啦,也正因如此,喜欢玩虞姬的玩家也是非常多。这不,某位喜欢虞姬的大神玩家也是自作了一款虞姬的新皮肤,灵动少女!一身十分华丽的青春打扮,看上去非常有活力。武器呢是两把小水枪,并且手中还拿着一个滑板,这个滑板应该是可以触发特效的,比如说开启二技能的时候,脚下就会踏着滑板滑行,是不是觉得很有意思呢?

妲己作为官方的招牌英雄之一,自然也是被天美百般宠爱,因此妲己的皮肤也是有不少。但个人觉得,妲己的皮肤几乎没有哪一款特别好看的,这个就有点小尴尬了。咱们再来瞧瞧网友制作的这款妲己网红少女皮肤,整一个穿着打扮也是非常休闲时尚,背景可能差了一点,但这个创意和颜值还是非常不错的。

除了妲己,其实花木兰也是天美的亲女儿之一啦,在近期也是连出了两款S级别的花木兰皮肤,可见天美对花木兰的宠爱程度。咱们再来看看某玩家制作的木兰皮肤,这款皮肤属于纯24K土豪金的外观,虽然看上去没有任何特效,但她就是帅!犹如黄金圣斗士一般,如果这款皮肤后期再增稍微优化一下,特效弄一下,我觉得是有望成为荣耀典藏品质的,相信也是有许多小伙伴比较喜欢这款皮肤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