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之后成为千元机,你喜欢哪一个?

随着手机行业极速发展,在购买手机时难免彷徨。下面三款手机目前价格都是1300元价格,非常适合学生、上班族用,价格不高、颜值高、学习娱乐两不误。可能有人会说这几款机子已经过时,但是日常中工作、学习、娱乐是足够用的。下边我们看一下他们的优缺点。

魅族15—优点:边框窄,采用三星Super AMOLED屏幕、线性马达、双扬声器立体音效、系统优化。缺点:系统运行偶尔卡顿、打开相机速度不稳定、边框窄贴膜不方便。整体很不错的一款机子,从2400元降到1300元,非常值得入手。

小米6x—优点:高通骁龙660AIE处理器、14nm制造工艺前置两千万摄像头、智能美艳4.0。缺点:没有耳机接口、NFC、光学防抖、手机颜值一般、电池三千毫安不够用。发布价格时1600元到现在的1300元,是米粉的、喜欢高配置的是不错的选择,是购买的好机会。

VIVO Z1—优点:主打拍照和颜值、刘海全面屏、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缺点:塑料材质机身、不支持快充。逆光也清晰,当然喜欢自拍的可以选择这款机子。

三款手机从性价比上来看魅族15还是占优势、从自拍上VIVO Z1占优势、从性能上小米6X占优势。购买哪个手机还是看用于什么用途,再考虑系统、性能、颜值,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总体这三款机子都是1300元,都值得选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