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今天迎初考,雷军能实现诺言吗?

近一段时间除了MWC2019之外,智能手机领域最热的话题就是小米9。从开始预热到正式发布到今天正式开售,小米9一直就是话题的中心,凡是提到智能手机大家都会想到小米9。

就在今天小米9将迎来生命周期的第一次大考,因为今天上午10点小米9将全平台首售。在2月20日小米9发布会上,雷军特意强调小米9这次是现货开售,与此同时雷军也强调如果大家的需求太强烈还是要抢的。所以说这一次小米9的购买难易程度,完全看消费者的喜欢程度。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最大的考验在于小米官方自己,因为从各方传来的消息看小米9各平台预约都非常的火爆,其中京东就将100万啊!

其实关于小米9现在已经无需过多的解释了,虽然现在还没有真实用户的体验感受出现。但是各方媒体的评测已经大面积的出现,从专业媒体的评价中我们能得到的消息是“小米绝对是当下最值得购买的安卓顶级不有之一”,在3000元左右这个价格区间你再也找不到第二台这样的机型。因为这一次小米真的非常能堆料,大家也看到了。

大猩猩第五代玻璃后盖,大猩猩第六代前面板。4800万像索尼传感器主摄外加超大广角以及微距等,还有骁龙855加持最高12G RAM+256ROM存储组合,安兔兔跑分高达38.7万分,是目前安卓阵营无可争议的性能之王。另外还有三星顶级的OLED屏,一流的做式与手感等等。所以今天才是检验小米9的最佳时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