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赛后积分榜:iG位居联盟第二,WE暂时脱离最后梯队!

截至2月25日,英雄联盟LPL赛区2019年春季赛的比赛积分有了一些变动。

从数据表中我们可以看到,iG在有更多场比赛的情况下以6-2的比分位居联赛第二名,第一名依然是未尝败绩的FPX,而TOP掉到了第三。SN因为输掉了对阵iG的比赛,导致净胜分减少,从而从第六名变成了第七。其他排名中游的战队没有变化,而WE战队暂时脱离了最后梯队,胜率有了50%,不过因为净胜分比SDG要少,所以排在第11名。

虽说iG只是排名第二,但是观众们都能看到那支熟悉的队伍回来了。之前被说成是状态不好得Rookie在对阵SN的比赛中是发挥非常亮眼了,两夺MVP,简直是让聚光灯全部集中在他一个人身上。这也打破了他几个月没Rank的传言了,几个月没Rank能有这样的发挥?不过iG还是不能大意,毕竟还没有超越FPX,而TOP也在后边紧追不舍。

其实最“骚气”的还是Rookie的赛前放话:“我们现在整个队伍除了我都打得挺好的,我就希望我的队友尽量照顾我一下。”嗯,然后两拿MVP,这就是状态不好·宋义进,iG真是人均表面客气。

WE战队这边再拿下对阵LGD的胜利之外,随着Mystic成为LPL历史第8位200胜先生,WE战队还迎来了另一个史诗级的成就——大舅子和兮夜这对LPL搭档最久的双C迎来了他们在LPL的第200场胜利。“我的每一场胜利都是和你一起,我的每一份荣誉,都有你的名字!”希望这一对双C能一直走下去,一直赢下去!

总的来说,今年的LPL是真的好看,说是群雄逐鹿一点不为过!反正一句话,LPL所有队伍一起加油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