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父亲赶集市弄丢女儿巡警及时找回

2月25日,荔波县公安局玉屏派出所民警通过多种方式,及时帮助辖区群众找回走失幼童,受到了辖区群众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当天早上,玉屏派出所农贸市场岗亭民警在辖区开展巡逻防控工作时,接到群众(潘某某)求助称:自己带两岁半的孩子赶集市,因自己疏忽大意不慎与小孩走散了,请求民警帮助。了解情况后,民警一边对情绪激动的男子进行安慰,一边详细了解走失孩子的相关特征。

警情就是命令,由于天气十分寒冷,又正值赶集天,担心出现意外,家属心情十分焦急,为尽快找到走失幼童,值班民警迅速组织警力在孩子走失的区域商铺、群众进行走访了解,同时将小女孩的照片发到各网点巡逻工作群。功夫不负有心人,经不懈努力,老客运站巡逻组在其附近找到该走失幼童,当孩子的父亲看见走失的孩子后迅速将孩子搂在怀里,并不断感谢民警,称自己太大意,险些酿成大祸。

民警温馨提示各位家长:一定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有意识的对孩子进行“防走失”训练,让其背熟父母的手机号和家庭住址。(作者 莫玄毅 邹义品 来源:荔波县公安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