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低分段不常见,大神却当宝贝的4件装备!

在英雄联盟中虽然装备都有分类,但每一件装备都有自己的独到之处,都有着自己与众不同的效果。不过却很少玩家能充分的利用到这些装备,有些玩家认为玩输出我就看攻击力高或者法强高的装备,最大幅度提升自己的伤害来秒人。

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往往有些装备看起来不起眼,或者说它的属性不诱人他就放弃这件装备,从而没有好好的分析这件装备。其实有些装备的效果是非常逆天,就比如我们下面要讲的4件装备。低端局很少人用,大神却当成宝贝。

1、大天使之杖

大天使之杖法师非常实用的一件装备,它不仅能提供法术强度还能提升法力值和冷却,特别是在它升级之后有一个非常强的被动。消耗15%的法力来形成一个护盾,并且在你法力越少的时候它的护盾值越大,是法师一件非常好的保命装备。玩肉装小法师这也是不可缺少的一件装备,可以说有了它就可以防止被刺客秒了。但这件装备在低分段很少看见,可能是玩家看它要升级太麻烦了吧!

2、太空玛莫提乌斯之噬

这件转装备就是我们通常说的“饮魔刀”,在生命值在承受魔法伤害后低于30%的时候会制造一个魔法护盾格挡伤害,在打一些强势法师的时候是非常好用的。并且在触发这个被动之后它会提供一个加成效果,提供20攻击力+2.5法术吸血+2.5%生命吸血。这个效果可以持续到脱离战斗为止,是一件非常实用的装备,但低分段很少玩家会去选择这件装备,而是继续选择其它的攻击装备!

3、凡性的提醒(重伤破甲弓)

重伤破甲弓是一个带有克制性的装备,对于那些回血能力强的英雄来说就是噩梦,例如蒙多。很少有玩家会选择这件装备,大多数都是选择红色的破甲弓,但红色的破甲弓对龙龟这类英雄比较实用,对蒙多类靠血量的英雄用处不是很大,甚至有些鸡肋!根据阵容选择出什么装备才是最好的选择,一直出一件你永远不知道另一件能打出什么效果!

4、科技枪

科技枪是一个好装备,但很少看到它的上场。甚至有些玩家玩阿卡丽都不出科技枪,这也许就是他们秀不起来的原因吧。科技枪能提供80法强和40攻击,并且还能恢复造成伤害15%的治疗,群体伤害最大可以回复33%。被动效果类似破败,但伤害要高一些并且比破败的冷却时间要短一些,对于一些小鱼人、阿卡丽、不祥之刃、吸血鬼这些英雄非常实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