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职业比赛按照性别选阵容,双双被虐泉,女性玩家瞬间怒了

LOL职业比赛按照性别选阵容,双双被虐泉,女性玩家瞬间怒了

目前电子竞技的发展真的很快,已经受到了很多国家的重视,每个国家也在培养属于自己国家的电竞选手,但是今天小新看了一个非常奇葩的职业比赛,就是俄罗斯女队和男队之间的比赛。

先给大家普及一下俄罗斯女子战队,这支战队十分有趣,经常在比赛中玩蛇,虽然说是职业比赛,不过有她们的比赛看起来都比较有趣,今天小新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俄罗斯女队Vaevictis对战Gambit的一场比赛,让我们看看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吧!

选英雄搞事情,第一次听说按照性别选阵容的!

不知道提前约好的还是配合过于默契,这场比赛在英雄的选择方面真是亮瞎了联盟君的双眼,首先是Gambit男子队选择了五名男性英雄,而另一面Vaevictis女子战队选择了五名女性英雄,看到这里你还认为这是职业比赛吗?(这里小新给大家普及一下,提莫属于约德尔人,据说约德尔人男性有毛发,女性是蓝色皮肤)

选出提莫和雪人寻找快乐,还玩起了虐泉!

看了上面的选择英雄界面,相信玩家们已经注意到了,在这种比赛上为什么会出现提莫和雪人,不是说这两个英雄不强,而是不适合当前版本,也不是什么“黑科技”,选出来的原因就是快乐,说白了Gambit男子队根本没有把Vaevictis女子队当回事。

最不尊重的行为还在后面,在比赛打到20分钟的时候,Gambit男子队中单瑞兹开车,带两名队友直接进入了对方泉水,最让人想不到的是,再卖掉了两名队友的时候,瑞兹却潇洒的从对方泉水走了出来。

这场游戏打到最后还是Gambit男子队胜利了,而且赢得毫无压力,十分轻松,但是看了这个消息的网友们都表示“感觉这支Gambit男子队很不尊重Vaevictis女子队,输掉游戏不可怕,但这么玩是不是应该收到处罚?”

其实上面的言论还是蛮高的,不过很多电竞圈内的网友表示“电子竞技,菜是原罪,实力说话,不能用心情看比赛的”

对于网友们的激烈议论,其实小新也不知道说什么,只能希望Vaevictis女子队加油吧!要在提高自己实力的同时也要认真对待游戏,让对手尊重起来。那么网友们,你们怎么看待这场比赛呢?Gambit男子队做的过不过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