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获评美国《快公司》“世界最具创新精神”企业

近日,小红书入选《Fast Company》“2019世界最具创新精神”榜单,紧随美团和阿里巴巴,在中国区域排名第三。

《Fast Company》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杂志之一,与《财富》、《商业周刊》、《华尔街日报》等媒体成为美国乃至世界商业领域的主流媒体。杂志每年会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具有创造性商业理念的公司,组成榜单。

《Fast Company》编辑团队对小红书给出了高度评价: “小红书将用户推荐笔记和购买力结合,并且提供全世界的好产品,让中国消费者可以轻松购买。截至2019年1月,小红书已有2亿用户在这里分享和生活。”

创立于2013年的小红书,始终致力于用优质内容和技术算法更好地连接人与好生活,让全世界的美好生活触手可及,如今已打造出其他平台难以复制的独特生态。

截至2019年1月,小红书用户数已突破2亿,并持续快速增长,其中90后和95后是最活跃的用户群体。2亿用户在小红书上分享真实的生活体验和消费口碑,并且通过算法推送给相似兴趣的人群。有数据显示,仅在2018年,小红书就提供了覆盖全球120个国家的旅行笔记,帮4500万小红薯找到心仪目的地,这些内容都是这用户创造的;贡献了约200万支口红试色和40万套试衣间穿搭,而且还在不断增加。根据现在小红书拥有的穿搭信息,用户每天不重样地换装,可以持续1095年。

与此同时,小红书的社区和电商相互打通,让用户能够第一时间在小红书上购买全球潮流新品,并在站内完成从种草、分享到购买的消费体验闭环。

2018年,小红书还开始了社区商业化的探索。2018年12月,小红书上线了品牌合作人平台,用来连接品牌和小红书博主,同时,社区电商部为品牌打造了从社区种草到交易转化的标杆案例。近日,小红书又通过组织架构的升级,前所未有地整合了社区和电商两大业务资源。从这些举措中,不难看出小红书的未来愿景:与品牌、博主一起,共同打造更加健康高效的商业生态,更好地连接品牌和用户。

5年来,小红书不设边界,坚持创新,如今已经成长为值得信任的生活方式分享平台和消费决策入口,也成为一座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虚拟城市”。在小红书上,美好、真实、多元的氛围,和有价值的内容输出,都在帮助2亿小红书居民找到他们想要的生活。未来,相信小红书的生态还将迎来更大的繁荣,“小红书之城”也将撕掉以往外界贴上的种种标签,跑出一条属于自己的新赛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