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泉水攻击能躲掉吗?不止貂蝉李白能,看懂机制谁都能!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一直有着很多有趣的内容以及设定,但由于很少有玩家会去较真,很多的东西在玩家们眼中的认知其实是有偏差的,甚至可以说存在错误,因为不管是什么游戏内容的设定,都肯定会有一个限制和最大值的东西。

比如泉水和防御塔的攻击,在大多数玩家眼里是很难躲避的,特别是泉水的攻击如果没有保命的技能或者手段,几乎是没有机会生存下来的,而今天要说的就是如何躲避泉水攻击,以及追踪的距离限制,其实只要跑得快就能躲!

在老版本曾经出过一个漏洞,老夫子的二技能可以反弹泉水的伤害,并且靠这个伤害完成破坏水晶的操作,从而导致水晶出现无法攻击的情况,但现在已经进行修复了。那水晶的攻击如何才能躲掉呢?由于水晶的子弹伤害是有延迟的,不会马上命中目标完成秒杀,但却拥有一个跟踪的效果,没有保命技能会被追击的。

在我们的认知中,有几名拥有无法选中能力的英雄,想要躲避防御塔和水晶攻击,那是没有多大难度的,其中最容易的肯定就是貂蝉,在攻击命中的瞬间点击二技能就行。由于这个技能还有一个位移效果的缘故,也是最容易躲避的一个英雄,厉害的貂蝉往往能靠这个技能在泉水附近拿下五杀,还可以成功的生存下来。

另外一个为人熟知的就是李白了,这个英雄的二技能也是无法被选中了,有了这个技能可以轻松的躲避防御塔以及泉水伤害,当时还得依靠一技能的位移才能实现逃生。当然大招同样也是可以躲避技能的,所以那些厉害的李白刷新大招之后,往往可以直接冲进对面的泉水放大招,根本不用担心会被泉水锁定之后攻击。

除了貂蝉和李白之外,其他的很多英雄也是很简单的,但大多数英雄只要被泉水去锁定之后机会都会被秒,那他们如何才能躲避这样的致命攻击呢?从测试的数据可以发现,泉水的伤害最远会追踪到中路河道,当飞行到老夫子站立位置的时候,泉水的子弹伤害就会彻底消失了,所以只要能逃跑到这个位置就可以躲掉。

那对于那些位移有限的英雄来说,如何才能实现这么远距离的位移呢?这时候就要说到一个英雄了,也就是目前非常热门的大乔了,她的技能让整个队伍都可以很灵活。而只要拥有大乔的保护,在被泉水子弹追击的时候,也可以通过二技能快速转移,从而躲掉致命的泉水伤害,这也是没有保命技能英雄的唯一办法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