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去上学还是去打电竞?高二学生收到edg青训通知,面临两难境地!

文丨好六原创,盗载必究

【摘要】电竞是近年新兴的存在,随着电竞行业的发展这个特别新兴存在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活跃在赛场的职业选手们也备受欢迎,与明星相比他们的存在吸引的目光只多不少,也让很多热爱电竞的玩家们向往成为职业选手一展身手。

最近有一位高二的学生就收到了一条让他激动又纠结的消息:来自EDG的青训邀请。被告知他获得了前LPL赛区EDG战队的青训邀请,对于热爱游戏的学生来说是对他本身实力的认可,更是离自己喜爱和梦想更进一步的真实机会。

但是成为职业电竞选手真的像表面上看起来那么容易吗?成功跟汗水是并存的,我们看到的职业选手们都有着不一样的境遇跟非同常人的待遇,与之相匹配的是他们日夜磨练出来的能力,想要进职业圈的玩家何其多?为了电竞梦想放弃要被高考做紧张准备的时间到底划不划算,他很茫然,同样拥有职业梦想的玩家们也需要深思。

想在电竞圈里闯出名堂面对的是各种各样的挑战跟付出,更是前期巨大的经济精力投入,自己真的能顶得住吗?对这位学生来说,一边是有希望但是并不明朗的梦想职业道路,一边是历来中国青少年们成长必经之路高考,该何去何从。

家人再三反对,他也是内心犹豫不决,于是在网上求助,不知道能不能得到有效的建议,希望他能够早日作出决定并且无怨无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