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四排挖坑道具!玩家看到瞬间舍弃,第三种最好但无人用

刺激战场是一个非常好的一款游戏,随着玩它的人数变的越来越多,现在很多的玩家可以说是已经变成了一个高手了,对于什么地带有什么比较高级的物资还是非常熟悉的,还有就是对于配件的搭配也是有很大的心得了,但是还有很多的玩家认为四排现在上分并不是很快,到达一定的境界之后反而变的非常困难了,因为四个人每一个都是一个大神,每一场遭遇战不亚于一场宫斗啊,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但是有一位双排的战神玩家给出了最好的答案,我想大家也看出来,就是双排,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实现最好的段位提高!

很多的玩家不是很喜欢双排,因为不是很刺激,其实你只是没有发现这其中的乐趣而已,保命上分只是一个方面,但是最重要的就是玩游戏到决赛圈之后不至于那么手忙脚乱了,可能不会出现四面八方满满的都是人的景象了,所以说双排上分还是非常有保障的,四排就太难了,这个玩法确实需要一个技术相当精湛的玩家才可以给你一定的安全感,否则你的游戏体验感就会非常低了,所以说如果在四排中上分就比较困难了!甚至有网友表示“放弃四排吧”。

在游戏的道具中,可能很多的玩家认为刷新概率越低的装备就越好,第一个就是消音器,其实并没有多大作用在四排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位置太近。第二种就是摩托车,四个人代步不是很方便,除非炸死一个路人。第三种就是吉利服,这件装备可以说是受到了很多玩家的追捧啊,但是在手游中画质做的不是很全面,只要稍微仔细一点还是能够发现的,并且这件装备在四排中的作用不高,除非他不跟着其他三个人,但是保命能力就不高了,所以说这件装备的漏洞还是挺大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