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额”日平均达五万余元,危害澄迈多个乡镇,这个赌博团伙被打掉了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唐伟杰 摄影报道)2月21日下午,澄迈警方成功打掉一个赌博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3名,查扣涉案车辆2辆,缴获赌具骰子9枚、对讲机6部、手机一批、赌资68380元。

2018年12月,澄迈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澄迈县白莲、大丰地区的山上树林中聚众赌博。对此,该局党委高度重视。随后,该局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

经侦查,该团伙2018年11月起经常在白莲、大丰地区的山上树林中以摇骰子赌“大小”的方式聚众赌博。该团伙涉案人员众多,组织构架清晰,责任分工明确。姜某晓为庄家负责“摇色子”,周某安负责管理赌资,谭某富负责现场赔杀,庞某文等六人负责放哨,姜某福等四人负责开车接送赌客。为躲避打击,该团伙不定时变换赌博窝点,流窜作案,每天下午3点开赌且只“营业”2小时,日平均“营业额”达五万余元。

2月21日,该团伙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聚餐,收网时机成熟。当日21时许,在老城镇田丰饭店二楼包厢成功将该赌博团伙人员抓获。

目前,姜某晓、周某安等13名涉赌人员已全部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王雅婷】

【内容审核:孙令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