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假测试真骗钱 女子诈骗被松江警方抓获

赚外快不成,反而遭骗欠下贷款。近日,上海松江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2019年2月13日4时许,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九亭派出所接到市民栗小姐报警称,其近期在网上结识一名网友,对方以参加软件漏洞测试给佣金为由,骗取栗小姐58000元。接报后,民警迅速开展侦查。经线索排摸,民警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张某的居住地及行动轨迹,并于2月19日赶赴厦门。经守候伏击,民警于次日在厦门市思明区某大楼内将张某抓获。

经警方初步查证,今年1月起,张某在某聊天平台交友群、朋友圈内以测试信贷软件漏洞为名发布虚假信息,并陆续结识14名被害人。在随后的聊天过程中,张某向对方声称是测试信贷软件漏洞,承诺以每单1000元的金额支付佣金并退还贷款,诱骗他人从各类信贷APP进行贷款。待被害人贷出款后,他继而以验证贷款是否有效、帮助退还贷款为由,要求其将钱款汇入指定账户非法牟利,共骗得120余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示:广大市民应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仔细辨别真伪,切勿轻信“高额返利”,以免上当受骗。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毛鸿仁 实习编辑:申冬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