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旗舰机还差点意思!小米9内存读写速度不及预期

不久前,小米发布了旗下的最新数字系列产品小米9。在发布会上,雷军大谈特谈小米9用料如何扎实,向消费者展示了芯片、运行内存,存储空间大小这些显而易见的硬件参数,当然芯片和小米无关,这是高通的。

但是在手机中有些细节可能是雷军不会告诉你的,比如手机的存储读写速度。这个内存读写速度同样是影响手机运行速度的重要因素,它对手机的流畅性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知名富二代数码博主小白评测在近日就公布了小米9的内存读写速度,见下面的图。测试分为连续读写速度和随机读写速度。连续读写速度主要关系到读写大块文件(比如电影、大型游戏等),速度越快,在读取大型文件的时候也就越快。随机读写速度主要关系到小块数据的更新,比如后台应用更新的内容,快速的随机读写速度能够让系统个更加流畅、避免掉帧。

通过表格可以看到,小米9的随机读取速度为148M/S,表现相当平庸。随机写入速度为119M/S,都快赶上第一名的一半了。小米9的持续读取速度810M/S,距离第一差了整整100M/S。持续写入速度为191M/S,与其他旗舰机型200+M/S的成绩也存在一定差距。

此外,小白评测还公布了小米9的20款应用两轮打开时间,小米9为108秒,不敌ROG和努比亚X等一众品牌。

从以上看到,小米9在性能上并没有占有,而看雷军在发布会上的说法,再加上说小米9是能打,还以为是老大,实际测试才发现小米9不能打,反而被打。

值得注意的是,在发布会上被雷军大肆炫耀的小米9获得DXO视频评分第一最近也被爆造假。DXO Mark视频测试都是采用手机默认模式,而其他手机都是1080P情况下,小米9为4K模式,4K与1080P的区别显而易见。拿最高水平和别人中等水平对比,有点"投机"甚至"造假"的嫌疑了。有网友直呼:带上DXO视频评测送测4K版本,作假丢人都做到国外了。

而且今天小米9开启首销后,不少网友拿到的真机拿到小米9的用户表示相机默认是1080P,不知道这算不算虚假宣传?你心中相信已经有了答案。

产品表现不及预期,连最引以为豪的拍照也被爆虚假宣传。小米9的实际体验实在让人堪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