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手机邀请函曝光,参配一览无遗,售价或有惊喜!

大家都知道,vivo在3月1日有一场重量级的新品发布会,将发布旗下全新子品牌的iQOO新机,目前vivo已向媒体发出邀请函,而邀请函则是一个需要拼接的钢铁侠电弧反应堆模型,上边还非常醒目的写着“MONSTER INSIDE”,这仿佛是在告诉我们即将发布的iQOO新机也是“MONSTER INSIDE”,拥有着非常强悍的性能。

虽然vivo官方并没有对iQOO进行过多的宣传,但随着发布会的临近,iQOO的各项信息已逐渐清晰,根据官方爆出来的真机渲染图来看,iQOO依然采用招牌的渐变色玻璃材质,拥有蓝色、橙色两种渐变色,在不同光线下可呈现不同的彩色线条效果,后置竖向排列的三摄像头,拍照实力值得期待。

iQOO手机的slogan为“生而强悍”,邀请函又标注“MONSTER INSIDE”,参配方面自然是非常强悍。根据iQOO官方提供的信息来看,iQOO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55处理器,且这只是iQOO手机的一个小优点,最高12GB RAM+256GB ROM的存储组合,均为业界最强的硬件配置。

随着智能手机的参配越来越高、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电池上却一直难以实现比较大的突破,尤其是在屏幕尺寸越来越大、手机越来越轻薄的背景下,像刚刚发布的小米9和三星S10都被网友吐槽电池容量过小,而iQOO手机标配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且支持高达44W的双引擎超级闪充,续航强又充电快,有谁会不喜欢呢。

众所周知,vivo是全球首家公开展示屏幕指纹技术并量产的手机品牌,早在去年2月份就发布了全球首款屏幕指纹机型vivo X20 Plus UD版,去年12月份发布的vivo NEX双屏版又率先采用了第五代光电屏幕指纹,而本次发布的iQOO手机将全球首发第六代光电屏幕指纹,再次赶在友商的前面。

vivo一直是KPL赛事的官方指定用机,这次vivo还强调iQOO拥有非凡版的电竞体验,其实是iQOO拥有4D震感功能,实时分析当前的游戏场景并匹配不同的游戏震感,进而享受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除此外iQOO还支持NFC功能,虽说不上是什么新技术,但出门刷公交、地铁会方便很多。

vivo手机一直主打自拍和逆光拍照,vivo NEX双屏版的超级夜景助其进入夜拍第一阵营,本次的iQOO支持Super HDR,会将vivo的拍照推上一个新的台阶。vivo高管明确表示iQOO手机不请代言人,销售不分线上和线下,就是为满足用户的需求而生。

iQOO手机公布后,很多人都猜测它的售价会卖到五六千、七八千,其实它的真实售价会低上很多很多,它的到来会对一些互联网手机品牌形成巨大冲击,如果你近期想入手一款均衡且超值的旗舰机型,不妨等待一下这款机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