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时代的你和多少网友见过面,发生过什么事?

80后的有很多都见过QQ网友,我也是其中一个。

那个时候刚兴起互联网,2000年左右,QQ也是刚出来吧,除了砍传奇,就是聊QQ,最初的QQ登录之后,登录界面不会清空,QQ号码还保留在上面,所有就没事加上面的号码,其实都是附近人,或者是见过的人。

有时候看见漂亮妹子不认识的,就直接在人家后面偷看QQ号码,然后加上了聊。我相信80后有很多人都做过这种事情吧?

我也不记得我见过几个QQ网友了,那个时候聊天几乎都是你好,你叫什么,你是哪里的开头,很多聊着聊着就不知道聊什么了,只有很少的可以长期聊下去

我见网友之后无外乎下面几种情况:

1,见光死,见面后不是我嫌弃别人就是别人嫌弃我(我好想没被嫌弃过,几乎是嫌弃对方),然后打个招呼有事先走了,或者直接招呼都不打

2,成为单纯朋友,那个时候我是见过蛮多网友,而且还成为了朋友,没有任何非分之想,只是单纯的认识后成为朋友。

3,认识后吃个饭,玩一下,直奔主题,大家都懂的,我就不说了,那个时候还是学生时代,还记得旅社才20块一晚上。

上面就是我见网友之后的几种情况,都发生过,至于到底有几个,我真的记不清了,快20年了,现在QQ几乎不用,只是挂在手机上,微信出来之后就没使用过。

QQ时代的你和多少网友见过面,发生过什么事?欢迎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