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连发五款新机 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上一年,诺基亚通过不断地努力,推出一系列产品,使销售额达到了不少的增长,今年的诺基亚也没有松懈,打算为旗下再添几款新作,在2月24日,诺基亚在巴塞罗的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将更新旗下的产品线,发布五款全新机型。

其中,第一款产品是Nokia 210,这是一款功能机,搭载KaiOS系统,支持2.5G网络连接,双卡双待,同时,这款手机本身带有软件商店,用户可以直接通过移动商店下载所需软件,机身内置一颗30w像素的摄像头,分辨率为640×480,1020毫安的大电池容量,续航时间可达十几天,还自带贪吃蛇游戏,因此这是一款功能相对齐全的功能机。Nokia 210外壳采用了聚碳酸酯材质,充一次电可以待机超长时间,售价约合人民币234元。

Nokia 1 Plus是一款入门机型,它配备了一颗四核心主频为 1.5Ghz 的联发科芯片,搭载1GB的运行内存,还有8GB和16GB的存储空间可选,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操作体验,500W前摄加800W后摄,自带美颜效果,后壳采用3D纳米纹理设计,有红黑蓝三种配色可选,售价约为人民币664元。

Nokia 3.2配备了高通骁龙429芯片,搭载2/3GB的运行内存,后置单颗摄像头像素达到1300W,续航能力可达两天,同时在硬件参数上也有所升级,拥有独立的谷歌语音助手按键,功能相对较齐全,有黑灰两色可选,售价为人民币932元。

Nokia 4.2是和Nokia 3.2功能相近的一款手机,它搭载的是高通骁龙439芯片,搭载2/3GB的运行内存,背部有两颗摄像头,像素分别为1300W和200W,配备5.7寸的 HD+(720p)水滴全面屏,支持人脸识别和指纹解锁两种功能,有黑色和粉色两种配色可选,售价为人民币1134元。

Nokia 9 PureView与之前爆料的差不多,后置五颗摄像头,两颗彩色摄像头和三颗黑白摄像头,像素都是1200W,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6GB的运行内存和128GB的存储空间,屏幕采用的是5.99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2k,电池容量可达3320毫安,还支持IP67防水和无线充电功能,解锁方式为屏下指纹解锁,售价人民币4691元。

诺基亚此次发布的五款手机,从功能机,中端机到高端的旗舰机应有尽有,应该算是满足了各个年龄阶段的手机用户,不知今年的诺基亚能否再创销量巅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