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类脑芯片与片上智能系统研发与转化功能型平台投入运营

新民晚报讯(记者孙云)今天下午,在杨浦区“双创高地”长阳创谷,上海市类脑芯片与片上智能系统研发与转化功能型平台正式发布并启动运营。这是上海市首批启动建设的研发与转化功能型平台之一,前期已积累数十家意向入驻企业,预计很快将在云端训练、边缘计算等前沿领域涌现一批成果。

图说:上海市类脑芯片与片上智能系统研发与转化功能型平台今天投入运营。主办方供图

作为首批启动建设的功能型平台之一,类脑芯片平台将汇聚海内外顶级AI芯片专家及行业资源,着力打造领先的研发平台,开发和引进类脑AI芯片所需的和核心关键IP,并针对AI典型的应用场景建设大数据试验场,为合作的企业或团队提供技术研发、市场转化、业务拓展等全方位支持,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圈,建设世界领先的类脑芯片共性技术研发平台,助力我国AI芯片行业进入快速发展的轨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