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涉及12条道路管网施工 公安交警将全警动员开展交通疏导

河北头条(蔡海峰 高峰)2月26日上午,保定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外发布公告,公告称执法局将于2月26日对北二环、东二环等12条道路的部分路段进行雨污分流管网施工。施工将影响部分车辆通行,保定公安交警积极应对,做好路面交通疏导工作。

为方便周边群众对施工道路有一个整体了解,从而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出行路线,保定公安交警第一时间从执法局获悉,施工情况如下:

北二环:阳光大街向东至地道桥西,南侧非机动车道施工(瑞祥至永华大街占北侧2车道施工);

东二环:长城大街至黄花沟东侧半幅施工、西侧非机动车道施工;

瑞祥大街:七一路至天鹅路东西两侧各占一车道施工、五四路至航校东侧占西侧半幅施工;

天鹅路:瑞祥大街至恒祥大街南侧半幅施工、李庄街至永华大街南侧半幅施工;

永华大街:三丰路至府河,西侧半幅施工;

红阳大街:裕华路至东关大街西侧半幅施工、东关大街至东风路东侧半幅施工;

园南街:东风路至五四路全幅封闭施工;

高庙街:七一路至盛兴路东侧半幅施工;

盛兴路:朝阳大街至阳光大街北侧半幅施工、阳光大街至廉良街南侧半幅施工;

合欢街:天威路至一亩泉河全幅封闭施工;

南二环:工业大街至京港澳高速南侧占2车道施工;

朝阳大街:南二环以南1600米至2600米段落东西两侧非机动车道施工。

为了有效应对施工对道路交通造成的压力,保定公安交警积极调整警力部署。加强各施工道路路段的警力配置,特别是早晚高峰时段,加大路面的巡逻管控,确保车辆、行人有序通行。公安交警组织专门人员,调整交通设施。依托智能交通系统,对因道路施工和车辆绕行引起的交通流量变化,进行实时分析,及时调整相关路口交通信号配时和交通护栏设置。于此同时,公安交警指挥中心,全面加强视频巡控密度,及时发现交通拥堵、交通事故等各类突发情况,直接调度路面警力及时处置,全面提高快速反应能力。

道路施工期间,保定公安交警将全警动员,千方百计做好交通疏导工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