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男子去移动公司办理新号,发现名下竟凭空多出8个号码...

现在购买移动手机号码实行实名制,我们现在要去各大运营商那买手机号码都需要拿着身份证去,不像以前可以随便买了。但是前不久有个观海卫镇师桥的沈师傅却遇到了一件奇怪的事,他说他去中国移动办理新号码的时候发现他的名下竟然有9个号码。

在春节期间,沈师傅得知中国移动有个活动,新号码办理好后,每个月都会送免费通话时间。他觉得这个活动不错,就去了观海卫镇中国移动营业厅办理,结果到最后他也没办理出新号码。

据沈师傅说,春节的时候去观海卫镇中国移动营业厅去办卡时,本想参加他们一个使用两年,每个月220分钟免费通话时间的活动套餐,但是当他开新卡的时候,却被告知移动号码下面用他的身份证登记了9个号码,而沈师傅平常在用的就一个移动号码,而且用了十多年了。

当时沈师傅就奇怪了,为什么他的名下会有这么多的号码。随后营业员帮他查询了一下。

这一查还真吓了一跳,名下多出来的8个号码,4个是广东韶山,2个广东中山,1个青海,还有1个在北京,全是异地。

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告诉沈师傅,因为他名下有超过5个电话号码,他无法再办理新号码。这下沈师傅就不乐意了。

“莫名其妙,这些地方我从来没去过,结果到最后我没办出号码。”

现在沈师傅希望中国移动能帮他处理好这些号码的问题,能让他办理新的号码,也让他名下他认为不是他办的号码取消掉。同时他也想提醒下大家,去关注一下,看看自己的名下有没有不属于自己的号码存在。

“我想通过慈溪的移动公司给对方省份的移动公司,给我一个书面回复,这个号码是谁办出来的,用什么方式办出来的,如果是我本人用二代身份证办理的,相关部门随时随地可以追责我,老百姓也提醒下他们,有空的时候拿着自己的身份证去三个通讯公司去核实一下,有没有像我这样的情况出现,如果出现了也会像我这样比较麻烦。”

在这期节目播出前,我们收到了慈溪移动的书面回复:关于客户反映的问题,由于涉及号码非浙江省内,我公司在收到客户反馈信息后,已第一时间转至相应地市公司进行核查,待有结果后将第一时间联系客户。

在政策高严的情况下,类似的新闻还是时有发生,有些地方甚至能轻易买到实名电话卡,背后的原因或许有待深究。

来源:慈溪手机台、中国宁波网

希望能严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