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包装盒底隐藏“数据线”?“假的”大批网友被骗拆盒

2月26日消息,大家都知道,每部苹果手机出厂配置都随带有一根“数据线”,而且每根原装数据线在苹果官方的售价高达 149 元,所以很多人对这根数据线都非常爱惜,不过近日有网友表示苹果手机中有两根数据线,另一根数据线是苹果手机的备用线,只是大家没有发现,难道真的还有一根线吗?

在某知名短视频 APP 上有一段 iPhone 包装盒底藏备用“数据线”的视频火了,据拍摄该视频的网友表示,很多人不知道 iPhone 手机盒“底”包含了一根备用数据线,在视频中该网友拆了两个 iPhone 手机的包装盒演示给大家看,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确实可以看到包装盒底下有“数据线”,因此引发了大批网友模仿拆包装盒。

截止发稿前,已有越过 1 万名用户通过该视频拍摄同款,也就是说有超过 1 万的用户把自己的包装盒拆开,但所有的视频中,都没有一个能够重现该用户所说的数据线,很多网友直到拆开才醒悟, iPhone 手机包装盒下面根本就没有“数据线”,大家都被骗了。

这年头有些人想红想疯了,通过这样的方法欺骗广大网友,很多网友在评论中表示自己拆了包装盒并没有发现数据线,但作者在回复中表示可能“型号”不同,但却没说自己拆的是什么型号的手机,而很多网友表示已经拆了iPhone 6 、7、8、X 都没发现数据线。

这其实是最基本的常识,如果真有两根数据线,那么苹果肯定将数据线放到上面,而不是说隐藏起来,苹果手机发布这么多年,为什么只有他发现,难道其它人就没人拆过包装?所以视频一开始就是假的,只是大家以为真的有数据线而已!

希望大家擦亮眼睛,不要再上当受骗!而制造谣言其实已经触犯法律,希望大家不要盲目模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