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初现最强地狱角色,升到满级没死一次,竟还是鬼剑士没转职

自古DNF出大神,这游戏一般人还真玩不了,但是能玩这游戏的都绝不是一般人。

这是我们都无法否认的事实。

大家都知道地下城这游戏的大神玩家可是非常多的,而很多时候大神们的一些操作普通人根本就看不懂,甚至想都不敢去想。

可能我们和大佬们玩的根本就不是一个游戏吧,大神们的这些神操作简直出乎我们的想象。

这不,最近就有玩家遇到了个神级大佬,这名大佬竟然是当初的地狱角色,这升到满级没死一次,竟还是鬼剑士没转职,这操作没谁了。

我们可以看到这名大佬的想法果然不是一般人能猜到的,这名玩家的鬼剑士明明都已经满级了,并且都凑齐了一头95史诗套毕业了,可却还是鬼剑士没有转职。

不过像这种满级了还没有转职的玩家并不少见,但是少见的是这名玩家身上的这个光环啊。

这个光环当初可是只有地狱角色的玩家才能拥有,而且还必须在当初升到满级才有的,可以说是地下城最难获得也是最稀有的光环了。

而地狱角色可能有很多新玩家是第一次听过,这个地狱角色是当初安图恩团本还没出的时候,官方为了加大游戏难度而出的角色。

这个地狱角色最大的特点就是只要死了一次,等级道具都会清零,直接回到一级。

也就是说地狱角色要想升到满级必须一次都不死才行,当时能达到满级的地狱角色是真的大佬啊,全服都没多少。

而这个地狱光环就是为了奖励地狱角色满级的玩家而送的,只有地狱角色满级才能获得,这个获取难度可以说是地下城最难获得的光环了,需要不死一次才能获得。

而之前那名大佬玩家简直是可怕了,地狱角色满级不死一次就算了,竟然还是在没有转职还是鬼剑士的情况下完成的。

要知道不转职也就没有转职技能了,没有技能刷图是真的慢,而且一不留神就被秒了,这名玩家的毅力不服不行啊,能有这个操作的怕是全服都没多少吧。

当然了,这个光环的特效也是非常特殊的,直接一道光柱从天而降,这回头率真是百分百啊,真是非常的拉风。

可惜地狱角色早就删除了,现在还想玩地狱角色都不行了,当初多少玩家被这个地狱角色虐过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