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紧急维护?全服务器竟显示正在维护,已进去玩家却直接黑屏

前不久lol又是越来了一波较大的更新,很多英雄都被削弱或者增强了,而无限火力的盖伦也是被削弱了很多,这下盖伦也不能为所欲为了。

另外暴击斗篷也是回归了,无尽之刃等装备也是活动了改动。

一般lol的更新都是在上午进行的,而到了中午就可以进入了游戏了。

这次更新也是不例外,玩家们中午就可以开始游戏了,不过这种情况也没有持续多久。

在这次版本更新也就是26日晚上9点多很多玩家反映进入游戏竟然失败了,直接显示服务器维护中,游戏启动失败。

要知道这个时间段可是玩家们的黄金时间段,多少玩家就是在这个时间才能玩几把游戏的啊。

小伙伴们都约好五排了的,结果竟然直接进不去说在维护,难道是wegame坏了吗。

于是很多玩家不死心直接打开lol客户端登入游戏,结果却显示全服务正在维护。

这不是说好了上午维护吗,而且白天还是可以玩的,难道是lol开始紧急维护了吗,有新的bug出现?

可是打开官方网站还没有出相关的公告,看来这次更新还真是非常紧急啊。

甚至很多网友都直接去英雄联盟官方微博求助了,结果却并没有任何官方的回应,看来这次维护还真的是神秘啊。建议维护人员还是开个微博吧,这样大家也都好知道什么时候能维护完。

而更加诡异的是还有很少的玩家还是可以进入游戏的,甚至真正玩游戏,不过大部分玩家进入后就直接黑屏了,排队也是排不到人。

看来这次是真的维护了,有多少显示维护的撸友们呢,举个手吧!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