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批满级战令玩家诞生,1150战令币,开箱皮肤真坑

自从游戏进入到S14赛季,荣耀战令系统横空出世,这个知道堪称平民福利的玩法,但同时也是一个爆肝的玩法。荣耀战令共有两个版本,一个是零氪党们的精英版,奖励少的可怜不说,福利基本就别想了,还有一个呢,就是进阶版。

进阶版也是分为两个等级的,一个38块解锁,一个128块解锁,除了头像框和30级的差距外,其实这两种等级也没啥太大的区别,无非就是多肝三个星期。

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拿到了80级的嬴政白昼王子皮肤,至此,本赛季的荣耀战令告一段落。不过上面只是针对平民玩家而言,而对于土豪们来说,80级只是个开始,战令满级200级才是最终的目标。

众所周知,荣耀战令等级在达到80级后就暂时告一段落了,后面的奖励无外乎清一色的“战令币”。战令币还是不错的,可以用来兑换皮肤宝箱、皮肤碎片、积分夺宝券等物品,从推出到现在,苏音买了38的进阶版目前升到了71级,想想下个周就要到手皮肤了还真的是开心啊!

苏音数了一下,最终达到200级的战令等级总共可以获得1150个战令币,也就是说能兑换50个“史诗皮肤秘宝”。

官方公布的荣耀战令宝箱公示中,我们可以看到开出永久皮肤的概率仅有2%,也就是说理论上50个宝箱刚好够开出一个皮肤。宝箱中的皮肤不乏有2888点券的存在,但尴尬的是苍穹之光、龙骑士这类皮肤的效果并不出众,至少在面对其他一些低阶皮肤前没有什么优先级。

不过近期有玩家反映,通过荣耀战令宝箱开出皮肤的概率是越来越低了。相信大家都还记得,早在战令系统刚刚出来的时候那皮肤爆率堪称逆天啊,很多人一次性开十个宝箱就能开出一个2888皮肤,有些甚至能开出俩皮肤来,爆率远比公示的2%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