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米粉才知道小米的三个高逼格的功能,不知道真的可惜了

只有米粉才知道小米的三个高逼格的功能,不知道真的可惜了

小米手机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欢,不仅质量过硬,价格还实惠,其实不仅如此,小米手机还有很多黑科技,别的手机上都是没有的。所以说米粉们真的很幸福,那下面我们来看看小米上都有哪些黑科技吧!

音量键唤醒屏幕

大家用的手机唤醒屏幕的方法都是什么呢?点击电源键?双击屏幕?小米都有,不仅如此,还有一个别的手机没有的,那就是音量键唤醒屏幕,和电源键唤醒一样方便。不过这个功能是要设置好的哦,方法:点击【设置】页面,点击【锁屏、密码和指纹】,勾选启用【音量键唤醒】即可。

来电闪光灯

相信用过苹果手机的都知道苹果手机有这个功能,作为安卓用户是不是很心动呢?也想要同款闪光灯?那宠粉的雷军也给小米手机设置了这个功能,方法:【设置】页面,找到【电话】设置页面,点击【来电时状态】,点击开启【来电闪光灯】即可。

除了手机自带的特色功能,小编再给大家安利一个微信上的特色功能,那就是文字转换工具。直接在微信中查找"迅捷文字识别"就可以用,免费识别照片文字,准确率超高。除了可以作为文字识别工具使用,还可以当成翻译工具使用,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作为米粉,你还知道小米手机有哪些好用的功能呢?或者其他手机上的特色功能呢?一起来说说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