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10要来了,美媒称:三星Note10可能会有四个摄像头

S10 5G

今天,来自美媒的一份新报告提供了有关三星下一代旗舰产品的信息。不是Galaxy Fold,而是三星的另一个旗舰产品Galaxy Note。一位消息人士称,Note 10将在后面安装四个摄像头

消息称,目前假设的型号为SM-N975F。这个数字的奇怪之处在于它并不像所有以前的Galaxy Note型号那样以“0”结尾。推测其原因可能是:考虑到5G还没有广泛应用,下一代Note可能同时采用4G LTE和5G两种版本。

目前尚不清楚下一款Galaxy Note是否会使用Galaxy S10 5G上已有的四款相机,还是新的相机。据推测,可能会沿用S10 5G的相机。

据传,Galaxy Note10有一个6.66英寸的大显示屏,大概相同的19.5:9宽高比。Note10也代号为“Da Vinci”,虽然有传言称Galaxy S10将改变其命名方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也不能确定Note 10的命名会受到影响。

其他传闻称三星将在新款Note中抛弃3.5毫米耳机插孔,如果Galaxy Fold缺少耳机插孔,那可能是真的。甚至有传言说三星专利显示可能相机传感器集成在S Pen中。

无论如何,Galaxy Note10的推出估计不会太早,也许我们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的FA期间看到它在欧洲推出。不过,根据三星最近的动态,它可能会在9月初举行的IFA前后举办自己的Unpacked发布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