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动态】最美星公益 最暖助人心

最美星公益 最暖助人心

星公益

为了更好服务社区居民,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和谐、温暖的社区氛围,2019年2月25日,五星社区“星公益”活动在文化广场如期举行。

一大早,义捐、义卖、义诊、缝纫、法律咨询、理疗、理发点位已排起长队。一元、两元小朋友献出的是爱心,收获的是感动;义诊的专家们为居民提供血压测量和疾病咨询等服务,帮助他们掌握健康状况;正排队等着缝补衣服的大年龄阿姨,她们说:“年纪大点眼神就不好了,平时在家线都穿不进针孔,更别提缝衣服了,现在每月都有志愿者们帮忙缝补,确实方便。”一些爷爷奶奶在排队理发,星公益活动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理发服务……

不变的是服务,延续的是情谊。相信在社区党员的真诚服务中,在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中,五星社区的居民获得感、幸福感、融入感定会越来越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