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S6开始,从决赛圈带的武器就知道S5啥段位!一说一个准

《刺激战场》的更新速度不可谓是不快啊,比《王者荣耀》的速度还快呢,跟端游就更不能比了,这不,S6又开始了,而小匣子都还觉得S5新赛季开始都才过去几天,这光子的速度也是没谁了,那更新就更新吧,作为玩家我们又能说啥呢,还不是只能老老实实的冲分,但小匣子告诉大家,现在冲分的话,对普通玩家可不是一个好时机。赛季初,大佬们都在冲分抢第一呢,尤其是一些大型主播,为此可是煞费苦心,不难发现,一些稍微逊色点儿的主播都不打排位了吗?

这新赛季开始,大家的段位都会降级这是必然,那么在同等段位中的玩家,上个赛季结算到底是什么段位的玩家,想必众多玩家心里也是没有数的,不过这也没关系,因为 你们有我啊,我来告诉大家,在S6开始的这几天里,用决赛圈带的武器就能大致分辨他上个赛季的段位是什么,一说一个准,没跑了!当然,你得撑到决赛圈哦~

带98k——黄金,到决赛圈的时候,你还能听见有单发狙的声音的话,你就偷着乐吧,这玩家要不是没捡到枪来换,要么就是舍不得扔。用脚指头想想都知道,决赛圈那么小的地方,单发狙能用得上的概率有多大?一把单发狙和一把全自动步枪对刚,你们自行想象,我就不多说了。

带喷子——铂金,一句“喷子面前,人人平等”的话想必是吃鸡玩家都听过的,但喷子始终是被神化了不少,尤其是在决赛圈中,你带的是S12K这样的多发喷子还好,要是S686就有点悬了,除非你的枪法准到爆炸,以及完全不手抖,以及对方的技术很菜,你可能会取得胜利,风险很大。

带狗杂——王牌,狗杂算是游戏中秒伤最高的枪械了,当然,这把枪是空投产出,要想得到它,除了抢空投就是打死抢空投的玩家,这把枪在决赛圈中的实力不容小觑,不管是射速还是伤害,都是数一数二的,只是得到它的途径比较难而已,有了狗杂,吃鸡概率都上涨不少。

带手雷燃烧瓶烟雾弹——大神,其实很多玩家都不能get到重点,为什么很多主播在决赛圈之前都会捡很多投掷物,因为不仅是在决赛圈之前有用,到了决赛圈之后就更加能显示出投掷物的本领,手雷大家都懂,伤害可以把一窝伏地魔炸成盒子,燃烧瓶能形成手动的毒圈,美滋滋,烟雾弹可疯狂乱用,你想不吃都难!各位小伙伴们可以尽情的对比,说的不准你可以来评论区锤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