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5G没有折叠屏的苹果还会有爆点吗?答案是有

2月对于安卓阵营来说,真可以说是大丰收,三星S10,诺基亚9超清,华为的Mate X,以及一加、OPPO、小米等众多品牌,都带来了自己的强大产品。

其中,两个话题是最热的,一个是折叠屏,以三星的Galaxy Fold和华为的Mate X为核心,尤其是Mate X,成为了全场关注的焦点。

一个是5G,OPPO、小米、一加、三星等企业都宣布了自己的5G方向,还有具体产品,让人们感觉5G的脚步已就在门口。

但是,安卓阵营之外,主要就是苹果那边,则是一片寂静。

据此前报道,苹果由于和高通的不和睦关系,今年新品可能无缘5G。而另一个报道显示,英特尔曾决定跳过其最初的5G调制解调器,支持更节能的后续产品,包含XMM 8160调制解调器的设备要到2020年上半年才能推出。这样看来,苹果的5G手机可能真要等到2020年了。

现在,当我们看到去年8月的文章《苹果今年会推出5G手机吗》时,不由得感觉好笑。

另一方面,从曝光信息看,苹果今年的iPhone可能是三摄,但不是折叠,这样也许会和三星S10抗衡,但毫无疑问的是,基本赶不上Mate X和Galaxy Fold的创新了。

那么,苹果未来还有什么爆发点呢?还真有一个。

这个爆发点并不是刚刚调整到3999元的iPhone 8,虽然这是其最新低价,但现在时代有所不同,就算iPhone 8降至2999元,也不会让苹果大逆转。

这里说的爆发机会,就是苹果可能在2020年在Mac上放弃英特尔处理器,转而采用自研的ARM处理器。这样的话,其系统也将发生改变。

据彭博报道,苹果计划在2021年之前,打通iPhone、iPad和Mac三大硬件,让开发者可以只写一套程序,就在三大硬件上通用。

也就是说,你可以直接把iPad接上键盘办公,并且和你的工作系统无缝对接。而你的iPhone、iPad和Mac,可能都是一个东西,只是作为载体的屏幕大小不同而已。

这一系统,将深刻改变人们的移动办公和固定办公,将两者结合起来,形成一体。并且,如果在明年发布,那么5G又能将其完全连接,建立网络。

很多人将不再接受只是苹果的一款iPhone,而是苹果的整体套餐。也许,这就是苹果最大的爆点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