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驾驶不当撞向隔离栏 司机被卡车内腿骨折

2月26日下午2点30分左右,上海中环张杨路匝道口发生一起出租车撞击护栏的事故,导致车上司机受伤骨折,被困车内。事故发生后,消防、交警等赶赴现场,将伤员解救出来。

事故发生后,中环张杨路匝道口一度封闭,车辆排起长龙。而这辆红色轿车车头凹陷,而司机受伤后骨折、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内动弹不得。事发后,消防人员赶赴现场和牵引车公司抢险人员一道,将司机解救出来。下午3:45分左右,车辆被牵引走,而受伤的司机被120急救车送医救治,其腿部有骨折,所幸并无生命危险。事故不排除系轿车车速过快导致撞击护栏所致,确切原因尚在调查。

看看新闻Knews记者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2月26日14时30分许,浦东公安分局接报警称:中环外圈张杨路出口发生一起单车事故。接报后,民警即赶赴现场开展处置工作。

经初步调查,事发时,袁某(男,56岁)驾驶出租车不慎撞击道路中间隔离栏被卡于车内,后被120急救送医救治,暂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示:近期连日阴雨,雨天路滑注意行车安全,尤其在高架道路出入口时一定要控制车速,提前做好变道准备。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宣克炅 编辑:傅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