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软件负责人宣布小米 8 系列后续更新内容 米 9 有的都会有

2 月 26 日,正逢小米 9 首销之际,小米公司系统软件部负责人张国全在微博宣布了小米 8 系列后续更新内容,表示正在移植小米 9 的许多功能到小米 8 身上。

张国全表示:" 现在米 8 系列真的非常超值,除了价格外,我们正在移植米 9 的软件相关特性,到已发布手机 ( 需要硬件支持 ) :Game turbo、充电特效、息屏显示、深色模式、水滴屏效果、防老化技术、续航优化、人脸解锁滑屏,以及超级夜景 ( 主要在米 8 全系 ) 等等等等。"

当然并非所有小米 8 系列手机都会获得所有功能,比如息屏显示功能应该就只有 AMOLED 屏幕机型适配,刘海屏设计也只有小刘海的机型才能获得。

由米粉询问小米 8 SE 是否属于小米 8 系列机型,收到了张国全肯定的答复。

另外张国全还表示小爱唤醒功能推迟到了 3 月份;小米 9 的许多软件功能小米 MIX 3 同样会更新;

还有米粉建议添加 " 不同 APP 同时播放声音时可以单独调节声音大小的功能 ",张国全表示:" 收到,我来找工程师评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