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陷入队员老龄化危机,4位老将S9能否力挽狂澜?

今年的LPL是真的好看的不行,隔壁lck在那边有多运营就多运营一只非洲队横行霸道的情况下,lpl可谓是神仙打架,无论是打架从头到尾的IG还是说老将明凯重出江湖之后以edg式运营斩获两连胜的edg亦或者那几只由强力路人王组成的新军,由这些队伍构成的lpl可谓是一个刀光剑影实力强劲的大江湖。而在上个赛季以霸主形式出现的rng在这个赛季成绩很大,问题也很大。最近就有网友指出了RNG战队当下最大的那个问题,那就是老龄化。

电竞这行是非常吃反应力吃年纪的一个行业,大家作为普通玩家肯定也有不少人深有体会。当初带妹一打五如喝水,如今白银打起来都很吃力,这是很多玩家在年纪慢慢大了一些之后非常深有体会的一件事。而这件事现在在RNG这只老牌强队身上也很明显的发生了,现在的rng除了小明之外,其余的都可以说是老的不能再老的老将了,平均年纪来说,RNG这队伍是lpl最大的。

UZI,97年生人,今年22,小虎让帝都是95年的老选手了而新人中单Aj实际上也是老的不能再老并且说年轻时候也没啥太大操作的选手。卢本伟若风那代职业选手都很少有坚持到这个年龄退役的。在人生的赛道上他们才刚刚开始,但是在电竞这个不见血的战场上,年龄是一个无法击败的对手。特别说非常吃个人实力反应力的中上位置,年龄大操作不来意味的其实就是职业生涯的终结。

而一个更不好的消息则是下个版本是纯打架版本,中上双坦克已经是历史了,至少在未来的俩月里边肯定不会存在了。而像是很多细节操作真的纯粹就靠人的基础反应力支撑。拿一个比较简单的操作来说,压金身起身这种纯粹的细节操作,一个18岁的小将和25岁老将给出的反应绝对是截然不同的。回想一下我们会发现貌似小虎letme都很久没有锦集级别的操作了。

这只人气爆表的老队伍,现在面临的就是这么一个大危机,前脚lol改版后脚就是全员吃肉一个吃素都不中。这群老将想要跟赛场上的新人掰手腕真的会面对很大的压力,至于说到底这只战队是东山再起还是一蹶不振,这事谁都不敢说,我们还是慢慢看吧。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次rng肩膀上的担子,比以往都要重很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