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1级打红哪家强?赵信17秒,狮子狗11秒,他:3秒足够了

对于打野来说,清野速度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并且目前是一个打架为主的版本,打野位刷野的速度越快,对自己对线上的保障都是很大的,那么问题来了,如果1级的时候下路不帮忙拿红,需要打野自己完成打红工作,谁的速度会更快呢?小编拿了几个版本强势的英雄试了一下。

赵信,赵信是这个版本T1级别的打野英雄,能够成为T1的关键就是伤害高,Gank能力极强,这个英雄在拥有3个小技能之后,拿着红BUFF的伤害是很高的。不过虽然赵信伤害高,但是1级打红也需要17秒的时间。

螳螂,螳螂是一直活跃在野区的打野霸主之一,螳螂的可能前期并没有赵信那么强势,但是螳螂强在收割能力上面,不论是路人局还是职业赛事上,只有获得优势,螳螂的骚扰能力和对后排的威胁是很大的,因为被动的缘故,螳螂一级单挑红Buff要比赵信快一些,需要13秒。

狮子狗,狮子狗的秒人能力超出螳螂,发育好的狮子狗简直是后排脆皮的噩梦,宁可养螳螂也不养狮子狗,狮子狗的5星伤害是贼高的,可以强化他的技能攻击,而且狮子狗1级打红并不算伤,如果没有队友的帮助下,1级打红时间是11秒,算是一个很不错的时间了。

他:3秒足够了,其实要比打野速度,翠神是不服任何人的,他因为被动的关系,只需一个惩戒就可直接送走野怪,这个过程只需要3秒的时间,不过这个英雄打野这么快,应该多多入侵敌人的野区,让他们没有野可以打,但是翠神的Gank能力太差了,谁都打不过,这也是非常尴尬的一点,所以这个英雄几乎没人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