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打车不付车费 男子再次冒充警察被行拘

相信不少人在以前也看到过一些通过冒充身份来进行诈骗的案件,像冒充白富美网恋骗钱、冒充海归华侨骗财骗色等等。前段时间,在武汉市武昌区就发现了一个冒充警察的人,而他这么做的目的,竟然只是为了几十块钱的士费。

当天凌晨3点,武汉市公安局水果湖警务站接到了一起让民警匪夷所思的报警。报警人是一名出租车司机,他说有一名自称警察的人正在他的车上,满身酒气不说,打车到了水果湖附近后还不给车费。

武汉市公安局水果湖警务站民警赵复联说:“我赶到现场以后,在的士后座就看到一个身穿警察制服的工作人员。而且看到我到了之后,他就把身上穿的警察制服给脱了下来。我就问了一下他的基本情况,他当时支支吾吾,没有正面回答我的问题,当时我就对他的身份表示了怀疑 。”

随后,民警对男子的警服进行了检查,发现警服的肩章和样式等细节和正规警察制服有所区别。此时,出租车司机告诉民警,这名男子身上还有一本红色的证件。民警从他身上搜出了那个红本,那个红本是湖北武警边防总队的一个警官证,显示是在编的一个武警边防总队的中校,名字叫肖晓峰。

中校竟然付不起车费?这让民警更加确信了自己的怀疑,于是就一直追问这名男子的工作状态。然而这名男子一直在和民警打马虎眼,声称自己是一名律师,这件衣服只是自己借来的雨衣。“这件衣服我说实话,就是个雨衣。”

随后,民警将该男子情况上报武昌公安分局进行查询,发现这名男子并不姓肖,而是之前就已经有前科的沈某。

民警说:“我们分局指挥室通过后台查询到他的真实身份,说他在2018年3月份,就因为伪造公安民警的身份证件,被水果湖派出所进行了行政拘留处理的。”

目前,武昌区公安分局已依法对沈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来源:湖北经视 实习编辑:王雅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