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精神病患者高速发病见人就打 民警将其制服送往医院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袁天顺)2月25日,一名精神病人在高速公路上发病,四处游走,还对接近的他人暴力相加,接报警后,高速交警火速出警,帮助家属控制住病人,并一路警车开道护送病人至医院。

当日上午10时28分许,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三支队接报警,称他们家人一起送患有精神疾病的哥哥到新乡就医,当车辆行驶到京港澳高速605公里东半幅时,哥哥突然在高速上发病,控制不住,乱喊乱叫,见人就打,现在正在路面上游走。

警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接报警后,副支队长耿卫星立即带领辅警张加琪迅速出警。

据报警人介绍,发病的是他的哥哥,有精神病史,发病后有暴力倾向,不好控制,无奈此行全家出动送他到新乡市的河南省精神病院就医。当车辆正在高速上行驶中,病人突然发病,撕扯驾驶员,无奈赶紧停车,报警求助。

当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病的男子正在应急车道上行走,嘴里还骂骂咧咧,看到有人靠近,男子立马怒目相向。民警和病人家属沟通后,经家属同意,辅警张加琪悄悄溜到病人身后,从后面突然抱住病人,然后在场其他几名人员一起动手,最终合力将病人控制住。随后,家属找来皮带和绳子绑住男子手脚,大家齐心协力将病人抬到自家车上,在警车的护送下快速就近从新乡收费站驶离高速。为防止道路不熟悉,耽误病人就医,下高速后,民警驾驶警车在前面开道,一直将其护送到河南省精神病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