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搞笑碰瓷 公交司机连续躲避 女子竟翻滚“一条街”硬钻车轮下

来源 | 都市现场综合重庆晨报

转载请注明全部来源

这个碰瓷年年都会遇到,但是这起碰瓷特别奇葩,碰瓷公交车。2月25日,山西太原柳巷街区,一名中年女子躺在马路中间欲碰瓷,公交司机发现后靠边躲避,女子竟连续翻滚数圈后钻进车轮下将车逼停。

事后从周围群众了解到,2月25日晚上20时,一公交司机行驶在一个路口时,突然遇到一碰瓷的中年女子,司机见到此状况连忙躲开,可谁有想到该女子穷追不舍,还往轮子里面钻,路人见到此景被是惹的哈哈大笑。

后来司机下车劝阻该女子不要这样做,可是该女子还是不甘心,坚持这样做,没有办法,公交司机只能选择报警,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此事。

该事视频在网上被曝光后瞬间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说:演员的自我修养呢?也有网友说:真是不要脸,这样的事也能做的出来,真是过分。还有网友说:这不是搞笑,这是在犯罪。

对于“最搞笑碰瓷,公交司机连续躲避 女子竟翻滚“一条街”硬钻车轮下“。你对此有什么看法,欢迎发表你的观点和小编一起交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