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荣耀典藏将移除武则天,还有补偿奖励,期待典藏添新皮肤

最近的王者荣耀也是更新了不少新的内容给大家,在这些新内容的出现,也让很多玩家非常期待同时也是带来不少的惊喜,好比说春节的时候也是上线了几款限定系列的皮肤。而这次的更新主要是荣耀典藏里面的改动。

荣耀典藏是一个抽检系统,这个系统也是要玩家进行氪金,典藏里面全部都是好看的皮肤,唯独是只有一个英雄存在,那就是人民币玩家武则天了,玩家想要得到这款英雄也是有很大的难度,那就是需要抽取荣耀水晶来兑换

如果大家想要获取荣耀水晶就必须要氪金的,所以很多玩家也是没有这个英雄,对于游戏的公平性也是很大影响的,之前也是有很多玩家表示是非常想要得到这英雄,但无奈不花钱是一定不会得到的。

而最近王者荣耀也是得到了改动,在体验服发现武则天这个英雄已经是不在荣耀商店当中的,所以说在里面的全是皮肤,而且海洋之心这款皮肤也是不见了,很多玩家之前都说过这款皮肤也是没有得到一个很好的优化,这次天美也是把这款皮肤移除的!

对于武则天的获取方式也是有不少的争议,这也是让天美决定把武则天移除在荣耀水晶,但是对于一些已经拥有武则天的玩家来说也是会进行补偿的,表示会对其玩家进行60钻石的补偿。那么以后想要得到武则天英雄的话玩家也是不再需要氪金了。

武则天也是会在王者水晶出现的,这个方式也是很良性话,这个方式也是跟韩信一样获取的,所以大家想要这个英雄现在就要做好储存大量的钻石,这样就可以秒拿武则天了。那么在移除武则天之后荣耀典藏也是会出现一款新皮肤给大家的,那就是李白。那么大家是不是很期待他们的到来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