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X27被曝光:旗舰黑科技全下放,网友:友商惨了

时光飞逝,转眼间就快到2019年3月,3月历来都是国内厂商发布新机型的时间。近日天猫微头条就发布了关于“2019年3月天猫消费电子人气新品首发预告”的清单组图,让我们可以得以预知即将发布的新机型名称。

值得一提的是,vivo是唯一一个发布两款新机的厂商。除了子品牌新品iQOO外,热销机型X23的继任者X27也即将发布,比起官博几乎自爆所有参数配置的iQOO,X27则显得有些寂静。关于X27现在我们知之甚少,但是据网友猜测此前在印度发布的v15 Pro就是X27的海外版,这对于我们预测X27有借鉴意义,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旗舰黑科技下放

早先在印度发布的v15 Pro采用6.39英寸临界全面屏,采用升降式镜头的设计,屏占比来到91.64%,正面看上去就只有一块屏幕,可畏是真全面屏。

搭载第五代屏幕指纹技术,基本告别解锁时间。虽然没有办法拿到v15 Pro来测试解锁速度,但我们可以参考同样搭载第五代屏幕指纹技术的NEX双屏版的解锁速度来感受下。

后置4800万+800万+500万AI三摄,支持夜景模式。4800万像素此前只有少部分厂商配备,vivo作为手机拍照大厂,自然也会跟上。2月27日工信部发布vivo的一款型号为V1829T的新机上就配备了4800万,而即将发布的iQOO已经确定搭载855处理器,855主频显然不是2.2Ghz,那么极有可能就是新机X27。

虽然升降式镜头、临界全面屏、屏幕指纹、三摄在国内早已被玩烂了,但是请注意v15 Pro6GB+128GB版本售价28990卢比(2746RMB),倘若v15 Pro真是X27的话,对于我们国内消费者而言可谓是一个巨大福音,我们能用更少的价钱感受到旗舰机的体验了。

配置或将升级

此次v15 Pro搭载了骁龙675处理器,配备6G/8G运存+128G存储组合,配备3700毫安时电池,这样的硬件只能算得上中等。不过据科技大佬微博爆料来看,x27的配置可能会提高,且根据上文工信部的照片来看,2.2Ghz应该对应的是710处理器,确实较海外版的675有了提升。而且网友还猜测,X27上也将支持超级快充,而此前的iQOO上已官宣支持44W极速快充,那究竟X27上会不会上44W极速快充,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写在最后

如果以上网友爆料没错的话,此次的X27上将会有临界全面屏,升降式镜头,4800万三摄,极速快充等旗舰黑科技。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国内手机市场,旗舰黑科技的下放可以使得中端机型更具竞争力,从而快速抢占市场。究竟vivo肯不肯下这血本,我们就一起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