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坠楼 父亲回家心切竟在火车站上演跳楼一幕

2月24日十点多,站在苏州站候车室的刘某突然爬上天井处的围栏,想要跳楼轻生。危急时刻,正在巡逻的苏州站派出所的民警,以及安检处的工作人员一把将刘某拽回。

当时,被救下来的刘某情绪很激动,于是民警把他带回派出所的值班室。经过安抚,刘某的情绪渐渐平缓,这才向民警说要跳楼的原因。

原来,当天下午,刘某得知在河北老家的十岁儿子在玩耍时,不慎从四楼的阳台跌落,被送进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抢救,生死未卜。刘某本想乘坐火车回去,可由于事发突然,没有购买到火车票。眼看最后一趟回家的K76次列车,已经离开,刘某情绪一时激动,便做了想要跳楼的举动。

经过民警的劝说,刘某也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考虑到刘某的特殊情况,民警积极与铁路客运部门联系。在他们的帮助下,刘某被送上了D306次动车,这样便能在徐州站赶上K76次列车,以最快的时间回到老家。

看到踏上列车的刘某向民警挥手道别,小编的心里也是暖暖的,要给暖心的铁路民警点赞。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唐春源 刘少杰 编辑:王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