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令币拿来换碎片?你傻了吧,聪明人都靠它拥有多款2888皮肤

王者荣耀在新版本上线之时,除了改变了峡谷地图细节,给整体界面“旧貌换新颜”,更是推出了全新的玩法也就是战令系统。这个系统分普通版和进阶版,要想拿到更好的礼品,至少得花388点券来进阶,如果是土豪也可以选择1288点券在进阶的同时直升30级。虽然这个玩法需要氪金还得肝,但能拿到的福利也确实不少。

众所周知天美新推出的“猎兽之王”与“白昼王子”吧,这两款皮肤都是战令限定,也就是说不但得花钱进阶还得努力做任务胜利,才能拥有这样霸气的装扮。在提升等级的同时,玩家们也会获得不少战令币。那么用这些币应该怎样消费呢,不少玩家拿来换碎片,其实这是不明智的,聪明人都靠它拥有了多款2888皮肤!

为什么说别拿战令币去换碎片,因为十个战令币只能兑换一个皮肤碎片,而这十个币的价值等于20点券,两相核算下来,应该是五个币换一个碎片才合适,而天美如此设定战令商店的价格,无疑是让玩家们亏了不少,所以与其用战令币去兑换皮肤碎片,还不如去购买宝箱抽奖碰碰运气。

当然这宝箱也分皮肤宝箱和旺德福宝箱,其中旺德福就不要去兑换了。首先就是其爆率不怎么样,脸黑的话也开不出来想要的道具。更何况就算成功抽到了击败特效也没什么用,因为天美经常免费发放一些具有纪念意义的对局效果,这个旺德福也不是非有不可的,因此兑换这个宝箱实在是性价比不高。

最后说说为何要兑换皮肤宝箱,因为运气好的话可以开出来苍穹之光这种2888点券的皮肤。有玩家总结出了一个套路,就是在排位赛连败时,再去开宝箱抽奖,获得史诗皮肤的概率会大上不少,甚至有的玩家升到满级把所有皮肤都开出来了,对此大家还有什么别的看法么,留言讨论一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