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浪神30小时不下直播,霸占微信区双排三榜第一!

在刺激战场S6赛季开始之后,很多主播都开启了连续冲榜模式,连续直播几十个小时冲榜,让网友们都有种佩服的感觉。不过,直播的时间是一部分,实际的排名也是非常重要的,而最近就有一位主播,通过30个小时的连续直播,终于霸占了三棒第一的位置,这位主播就是浪神!

浪神冲击的是双排榜的排名,拥有一个给力的队友,2人一起努力冲分,速度可以说是非常快。在两人高超的枪法和默契的配合下,吃鸡可以说是非常简单。同时,浪神的枪法也非常准,无论是狙击枪,还是步枪都打的非常不错,而且搜索敌人的意识也很强,让网友们有种非常羡慕的感觉。

在每局战斗结束的时候,两人加起来的击杀数,都在20以上。这样的实力,称霸双排的队伍,可以说是非常轻松了。在经过30个小时的努力后,浪神也终于是冲上了无敌战神段位,并且占据了微信区,双排模式总分、生存和击败三个榜单的第一名。

这样的实力还是非常强的,而浪神还是企鹅电竞2018年的战术之星,回看浪神的历史战绩,大部分都是SSS的吃鸡评价,偶尔有几个也是亚军的排名,每局都在增加积分。所以,浪神冲段位这么快也就可以理解了。

那么,小伙伴们对于浪神的战绩,有什么看法呢?你们平时打双排模式的时候,吃鸡的次数多不多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