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Pro获“最佳智能手机”称号,但网友评论炸锅了!

华为这几年在智能机领域的进步突飞猛进,不仅出货量超过了苹果,更是在自研芯片这条坎坷道路上与高通、Intel齐头并进,挤进了世界前列,去年发布的华为Mate20系列让很多人眼前一亮,也成为了目前性价比最高的高端安卓旗舰机。

近日,小编一直在关注2019MWC展会,除了各大手机厂商相继推出的折叠屏手机之外,MWC巴展主办方GSMA还颁发了“最佳智能手机”奖,出乎意外的是,华为Mate20 Pro以强大的性能、拍照、续航成为了此奖项的得主。对此,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这是华为手机第一次在国际重磅舞台MWC上获奖,并由GSMA主动提名,打败苹果、Google、三星等品牌,凭借超强竞争力,硬核担当实至名归!”

根据华为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19年1月,华为Mate20系列已经全球出货超720万台了,能有如此成就和华为不断投入高额资金研发脱不开关系,但此次华为Mate20 Pro获得“最佳智能手机”奖,很多网友得知后便炸锅了。

小编节选了一些炸锅网友的评论,大家来看看他们说的有没有道理。

网友一:厉害了 华为大绿绿手机获得大奖 再一次证明地球人喜欢绿色环保屏幕!

网友二:拍照强在哪里?只比别人多两分,无线快充比不过小米9,快充也比不过OPPO。

网友三:华为Mate20 Pro虽然不错,但是前置摄像头不好,美颜关不掉,还有就是价格虚高。

网友四:为什么获奖的不是iPhoneXS MAX?

这几年华为在每一代旗舰系列上的改动都很大,Mate系列几乎是一年换一个样,这一次华为Mate20 Pro背部采用了“浴霸”设计,美不美是一回事,但至少没有学习iPhoneX,屏幕方面华为Mate20 Pro配备6.39英寸OLED屏,分辨率为2K级别,后置4000万+2000万+800万像素,前置2400万像素,6/8GB运存,内置4200毫安电池,支持屏下指纹,支持无线充电+反向充电,支持40W超级快充,搭载麒麟980处理器,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

华为Mate20Pro的硬件无可挑剔,能同台竞争的也只有三星S10系列了,外观方面华为Mate20 Pro采用了曲面刘海屏设计,供应商为京东方,因为是定制屏幕所以Mate20 Pro的发货时间较晚,正面屏占比达到了87%,属于较高的水准。

​华为Mate20Pro获“最佳智能手机”称号,但网友评论炸锅了!其实小编觉得大家也没必要炸锅,华为Mate20 Pro获得此奖无可厚非,看一看2018年发布的旗舰机,iPhoneXS MAX虽然性能强悍,但创新点太少,Google、三星同样如此,到是华为在高端旗舰机上的探索从未止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