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晕倒街头 民警、医生紧急救助

2月26日,赫章县双河街道一名88岁高龄老人突然晕倒在街头,由于公安民警和医护人员的及时救助,最终平安脱险。

2月26日16时30分许,赫章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双河街道小康二路一眼镜店门口有一名老人晕倒在地。接警后,城关派出所民警立即电话联系120救护人员,并组织警力前往现场救助。

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疏散围观人群,让晕倒老人处于安静、通风的环境,等待医护人员的到来。2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医护人员现场对老人实施初步急救措施。由于老人症状严重,需要送往医院救治,于是民警和医护人员合力将老人抬上救护车,然后利用警车在前开道,医护人员电话联系医院,临时搭建了生命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将老人送到赫章县人民医院急救室。

经过医生的精心治疗,老人逐渐恢复意识,老人自述,他姓马,88岁,家住双河街道南门村,当天下午逛街至小康二路“某某眼镜店”前时突然感觉头晕,随后便人事不知。

据医生诊断,老人晕倒系血压突然升高形成脑充血所致。目前,老人已无大碍,但还需要住院作进一步的观察治疗,其家人已赶到医院照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