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尔斯再获老鹰百万奖金本赛季总合近700万元

腾讯体育讯 根据ESPN记者菲尔德-耶茨报道,虽然由于参加进攻档数不足球队全年33%而错过100万美元,但福尔斯还是获得了100万美元的签约奖金,老鹰已经支付这笔款项。

当然,这并不代表老鹰绝对会让福尔斯留在队内。这之前,老鹰执行了2000万美元的2019选项,福尔斯支付了200万美元买断选项。最终老鹰可能会对福尔斯使用球队标签,并寻找将其交易的机会。

这并非福尔斯本赛季唯一获得的奖金。在胜过芝加哥熊的外卡赛中,由于福尔斯参与了超过33%的进攻并最终取胜,他可以获得100万美元。在分区赛中参与超过33%的进攻也将让他收入50万美元。

根据NFL Network记者迈克-加拉佛洛报道,福尔斯获得的奖金总和已达675万美元。

(NFL中文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