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一代杀神宫本武藏,C位射手的克星

在峡谷里面要说被削弱最多次数的那恐怕非宫本莫属了,自从宫本改版以来那么就一直是无敌的存在,但也是每个版本都会被削弱,高额爆发伤害是所有C位的天敌,只要团战中,稍不留神露出c位的位置,就没有宫本切不死的人。

而目前最新的赛季宫本居然被官方又所加强了,但AD的伤害仍然不够高,但依旧是靠打出成吨的暴击伤害来输出的。

对于宫本的位置来说,很多人是选择打边路,但也有小伙伴们选择打野,但今天要讲的还是边路为主的宫本武藏。

这个战士很所有战士都是一样的非常的脆皮,同时也是个中后期英雄,前期的边路仍然需要猥琐发育。可以利用一技能来清理兵线。

还是和从前一样纠结的是到底是出全输出的装备还是半肉装,那么今天再次和大家说一下,比较推荐大家出全输出装备,要把脆皮一套带走,后期的宫本如果输出不够就会很乏力了。

推荐出装:抵抗之靴+暗影战斧+宗师之力+名刀司命+破军+无尽战刃

这套装备到中期可以出到三大件,对脆皮来说也是足够秒杀的了,前期只要猥琐稳定发育,和打野交流沟通一下,多来帮助一下中期绝对无敌。

符文也是带百穿:蓝色x10狩猎、绿色x10鹰眼、红色5X无双5X祸源。

其中的一些细节要注意大招落地如果没有多么英雄就先普通攻击再接一技能,这样就会打出更多的伤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