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色西卡新英雄上路教学,只要带上这个天赋,轻松一打五?

大家都知道前IG职业选手笑笑、西卡退役后,一同直播并创办德云色。从最初的两人,发展到一群人,还衍生出了德云色二人转。众所周知两人是娱乐型主播,但是今天的卡子哥没有进行娱乐直播而是来了一个新英雄教学视频,带上不灭之握,就能一打五。

在OMG战队之歌星球之光的歌声伴随下,西卡开始了塞拉斯教学,带的天赋为主系不灭之握,副系启迪。

上路对线奥拉夫完全不虚,有不灭之握就上去打一套,只要一有不灭之握就上去打完全不怂,我们可以看到西卡玩塞拉斯主W,硬钢奥拉夫完全不虚,直接上去干,莽就行了,耗残奥拉夫之后,直接一套带走拿下一血。

在对线期被抓了一次,但是依旧虐奥拉夫。拥有不灭之握的天赋加上主W的技能,在对线中不用怕点血,只要有W就可以无限续航。己方打野武器要来Gank,两人在塔下将对面上单击杀。上线之后中路游走,直接用R偷掉丽桑卓的大,并将其用大控住,一顿输出后收下丽桑卓人头,这时对面打野盲僧赶到,再接着打盲僧,E控住之后吊起来打,盲僧用大招踢飞塞拉斯才保住了自己的命,可以注意到西卡在用新英雄的第二段E时都对着空地放,这样可以快速刷新被动。

回家出了冰拳,拥有冰拳的西卡只说了一句游戏结束,开始游走帮队友建立优势,慢慢队友也都发育起来。一波中推西卡从头杀到尾,对面复活之后再杀,一直打到没蓝才走,孙哥都看不下去了,一句你是真的恶心的一批。拿过蓝之后更是为所欲为,追着对面打,直接压了对面德莱文3级,并且已经超神。

前期强势的塞拉斯到后期队友完全可以躺赢,注意到西卡战绩15个击杀,一个人拿到全队一半的人头,并且打出全队最高输出,获得MVP,还特别肉。这就是拥有不灭之握的塞拉斯主W在对线中不要怕硬钢,不要怕掉血。新英雄对线虽弱,如果在对线中处于优势稳定的发育,后期既有肉又有输出,打团时要清楚的运用E在团战时的作用,第二段E对空地放来刷新自己的被动,这样拥有头脑的塞拉斯完全无敌,队友完全就是躺赢。

新英雄配上这个不灭之握的天赋真的无解,上单能攻能守,排位上单无敌,也是非ban必选的人物,小伙伴们在下面也可以自己试一下新英雄塞拉斯,简单粗暴,无脑上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