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森林消防总队赴兰州开展训练

图为仪器搜索。

图为生命迹象搜索。

2月25日,西藏森林消防总队地震救援骨干集训班在兰州市国家陆搜基地开展地震救援搜索训练。

图为人工搜索。

图为分组练习。

地震救援搜索是高效遂行地震救援任务的前提和基础,是准确定位救援对象、合理制定救援方案、科学进行人员分工的重要依据。在地震救援搜索演练过程中,集训队以实战为背景,灵活运用多种救援方式,分组展开行动,达到了学以致用的效果。

图为教员为学员们讲解地震搜索救援理论知识。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为持续深化森林消防局应急救援骨干集训成果,掌握地震救援基本技能,推动该总队应急救援专业能力进一步提升,更好的发挥应急救援国家队、主力军作用。

截至目前,该总队地震救援骨干集训班陆搜训练正如火如荼的开展,下步将持续展开绳结基础、绳索技术、破拆技术、安全管理、现场医疗救援等专业课目的训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