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这三种情况下掉线,你要是遇到两个,95版本可以脱坑了

网络连接中断,在游戏中是不可避免的,一般来说,勇士们都习以为常。不过,这三种情况下网络中断,你要是遇到两个,95版本可以脱坑了,这游戏不适合你。

第一种:超时空漩涡翻牌掉线,在超时空漩涡打团中,掉线还能接受,毕竟可以重上。但是,当你辛辛苦苦,打了55分钟的时候,在翻牌的那一瞬间出现“网络连接中断”这六个大字时,你可能都会砸键盘!好不容易,熬到翻牌的一刻,却掉线了,即使重新上来,也无济于事!

第二种:副本掉落毕业武器掉线,在鸟背副本中,可以刷出苍穹幕落系列武器,只是概率比较低而已。不过,总有一些欧皇玩家,会掉落本角色毕业武器。就比如这位瞎子,在打完BOSS的刹那,就掉落一把苍穹幕落短剑。但是,还没有等高兴起来,就出现“网络连接中断”,到手的毕业武器飞走了!

第三种:深渊掉落毕业武器掉线,在刷深渊的时候,爆出一把毕业武器,这时候来个掉线,你就亏大了!同样是一位修罗,在刷哈林深渊时,出一把苍穹幕落短剑,刚要拾起来时,顿时网络中断!修罗看着这把苍穹幕落短剑,有一种想要砸键盘的冲动,给你爆出来了,却无法捡起来,是非常难受的!

这三种情况下的网络连接中断,能碰到一件,已经是被悲催,要是连续碰到两件,你不适合玩地下城。倘若,三件你都碰到过,那么,也太悲催了,你可以退坑了,分解装备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