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7秒一个大,3秒一回血,他已成为破坏版本平衡的魔神

昨天王者荣耀对五位英雄进行调整,其中,狂铁的改动可谓脱胎换骨,本来这个英雄就不弱,现在还给了他一波史诗级加强,真是如虎添翼,后期7秒一个大,3秒一回血的战士,感觉离ban位不远了啊,趁大家还没反应过来,我们赶紧来了解他吧。

一、改动

①能量获取量增多

以前要1技能命中(英雄) 普攻才能充能。现在1技能命中就可以了,剩下了一记普攻,无论1技能起手还是2技能起手,下一击都能打出充能效果。

②一技能CD减少

回血变态的一技能出门就是5秒CD,短得可怕,也只有铠皇的一技能可以比拟了,如果狂铁满CD,就是3秒一次,贴身肉搏简直无敌!

③大招CD减少

大招CD由原来的30秒改成12秒,缩短了一半以上,出满CD的话就是7秒一大招!7秒一个3000血的盾,一技能3秒回1000血,谁能打死狂铁?

二、对比当前热门上单

①铠

在狂铁还没加强的时候,之前就测试过6神装的铠打不过6神装的狂铁,现在加强之后,单挑能力更是碾压铠呢。

②吕布

吕布的强势之处在于他前期的抗压能力和后期砍肉的真伤。狂铁前期5秒一回血的抗压能力完全不比吕布差,后期砍肉的伤害可能比不上吕布,但狂铁凭着7秒一个大招,站桩能力和切后排能力绝对比吕布强。

③孙策

孙策上单的强势之处在于他中后期带线难抓。狂铁中后期带线逃跑能力可能比不上孙策,但无所谓,因为狂铁根本不用跑,改动之后,没三个人来抓,估计都抓不死狂铁,那你说孙策好用还是狂铁好用?

三、出装

(铭文:狩猎百穿,出完极寒风暴鞋子换成抵抗鞋)

前期5秒一回血加上一双护甲鞋,只要你不浪,你能扛住任何一个射手的压力;新版狂铁的思路肯定走CD流,暗影战斧 极寒风暴攻守兼备,同时还提供35%CD;狂铁回血强是一个优点,但其实狂铁还有另一个不为人知优点,就是“秒人”,暗影战斧 破军的组合,足以让你秒掉C位;不死鸟 名刀的组合,可以让7秒一个大,3秒一回血的狂铁起死回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