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歌》英国首周销量不足《命运》10% 是因为结构宏大读条太慢?

对于《圣歌》EA寄托了厚望,而对开发团队Bioware来说更是如此,但游戏上线非但没有好评如潮反而是差评不断,而游戏权威评测媒体IGN也丝毫没有给EA留情面打出了6.5分的低评,最近又有国外分析师指出,《圣歌》在英国地区首周销售成绩还不足《命运》10%,如此高举高打但结局不尽如意,不得不让人担心Bioware工作室接下来的日子不好过。《圣歌》结构宏大野心不小,但玩家在切换地图和做任务时频繁读条,而读条时间又很慢大大影响了游戏节奏。

对此,也有一些热心网友到Bioware首席游戏制作人的推特上留言,虽然《圣歌》目前的外界评价不高,但这些玩家却十分喜欢这款游戏,向制作人直言自己的担心,生怕EA会对成绩不好的《圣歌》开刀,如果游戏没起色的话说不定结果Bioware团队。

面对玩家的担心和困扰,Bioware首席制作人做出了回答。

Bioware首席制作人Michael Gamble表示,玩家完全不必担心团队,目前游戏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因为喜欢《圣歌》这款游戏的人并不是只有留言的玩家。

身为游戏的首席设计师,Michael Gamble当然得说出一点能安慰人的话,但他的话语并不能让人信服,毕竟在综合性评分网站Metacritic上同样评分不高,仅仅只有60分刚及格,而玩家评分跌入谷底才4.3分,成为该媒体评价最低的几款PC游戏之一。

作为一款开发性世界的大型网游,《圣歌》结构宏大野心不小,但玩家在切换地图和做任务时频繁读条,而读条时间又很慢大大影响了游戏节奏,同时,媒体评价该游戏除了后期有大量丰富内容外,前期的剧情和体验十分难受。另外,因为《圣歌》有大量装备特效,平衡性也是一个极大的问题,曾有玩家枪枪伤害过百万,别的玩家眼中的大BOSS,在这些玩家手里连一枪都活不下去。

本内容由游娱FAN、百度贴吧联合出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